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百事公司榮獲“食品安全示範單位”稱號

百事公司榮獲“食品安全示範單位”稱號

2008年10月27日

近期,由中國食品工業協會主辦,國家發改委、環境保護部、衛生部、國家工商總局、質檢總局和中國企業聯合會等多個政府單位共同支援的第六屆中國食品安全年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召開。在年會上,百事(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榮獲 “食品安全示範單位”稱號,並被授予榮譽證書和獎牌,共有約20家跨國公司獲此殊榮。本屆中國食品安全年會旨在構建中國食品安全聯盟,築造集預警、監測、快速反應市場動態於一體的全國食品安全網路。

百事(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運營副總裁梁家祥表示,“對於食品飲料企業來講,食品安全是頭等要務。能夠獲此殊榮,是中國政府對百事公司在確保食品安全方面所做諸多努力給予的積極肯定。百事公司價值觀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關愛我們的客戶、消費者和賴以生存的世界’,堅持為消費者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營養的產品是百事公司所長期秉承的一貫理念,也是百事公司‘目的性績效’發展戰略(Performance with Purpose 即在企業發展的同時回報社會)中,對人類可持續發展的嚴格要求。作為一家食品和飲料公司,百事公司將一如既往地嚴格控制品質管制,確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 繼續投身於科學研究與實踐,為消費者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和飲料。”

食品安全是關係民生的頭等大事,對國家經濟社會發展的穩定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其市場監管任重而道遠。食品行業的發展必須強調食品安全,讓消費者享用安全、放心的食品,是食品企業立足的根本。百事公司多年來積極參與到中國政府的食品安全行動中來,通過堅持實施嚴格的品質控制規範化管理模式,和生產內部流程全方位監控體系,以不斷改進產品的營養性能為目標,更好地滿足中國消費者的需求。同時,百事公司還認真履行企業責任和義務,嚴格自律,本著對消費者高度負責的態度,發揮示範企業的模範作用,與其他企業一起,共同努力,為打擊假冒偽劣,淨化消費市場,切實維護食品市場秩序、促進經濟社會良好、快速發展,構建和諧社會作出新的貢獻。

據悉,百事中國品質管制在百事國際集團流程中名列前茅。2008年5月,百事中國參與了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倡議並發起,由國家發改委、商務部、衛生部及國家品質檢驗檢疫總局等12家部委單位共同主辦的“全國青少年兒童食品安全行動”,並成為首批戰略合作夥伴

百事公司簡介

百事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飲料公司之一,主要業務包括:菲多利休閒食品、百事可樂飲料、佳得樂運動飲料、純果樂果汁和桂格麥片食品。2007年全球銷售收入超過390億美元,業務範圍遍及世界上近200個國家,全球員工超過18.5萬人。百事公司致力於可持續發展,包括人類的可持續發展、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和人才的可持續發展,公司將其解釋為“Performance with Purpose”,即:既要實現公司的業績,又不忘企業社會責任。百事公司在中國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涵蓋了參與經營所在地的公益事業、消費者權益保護、環保行動、社區服務、員工權益保護等多個方面。

來源:央視網

沒有留言:

What is NPO WATCH 非.營.利.觀.察

蒐集台灣暨中國NPO與CSR最新資訊

Files of NPO WATCH 非.營.利.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