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安利企業社會責任報告在京全球首發

安利企業社會責任報告在京全球首發

2008-10-17

安利《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於2008年10月11日晚在北京盛大發佈,據悉,這是美國安利公司首次進行的全球公開發佈,在報告發佈會上,安利公司宣佈將與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正式合作成立"安利環保公益基金",用於在國內開展環保宣傳教育等公益活動和項目,安利公司首次捐助人民幣300萬元,未來兩年內的捐款將達1千萬元。

報告發佈當晚,還舉辦了"2008安利(中國)愛心評選頒獎典禮",對2006-2008年間安利中國的公益專案進行回顧和總結,並現場頒發了最佳項目創意獎頒獎、最佳可持續價值獎頒獎、最佳政府評價獎頒獎等多個獎項。

社會責任是企業的理念,不是戰略

在2008年10月11日晚的安利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發佈會上,安利公司宣佈將與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正式合作成立"安利環保公益基金"。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秘書長李偉表示,基金將用於在國內開展環保宣傳和教育等環保公益活動及項目,安利公司首次捐助人民幣300萬元,未來兩年將捐款達1千萬元。

當越來越多的企業,尤其是世界500強企業開始陸續發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在私營企業這個領域,能真正關注自己社會責任的企業還屈指可數。美國安利公司總裁德.狄維士在報告發佈會上表示,選擇到中國首發全球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是因為安利在中國有許多企業慈善活動方面的專案。

美國安利公司總裁德·狄維士說,之所以如此宣傳安利的企業社會責任是基於兩點考慮,"在向別人介紹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時候,我們的行為會鼓舞和激勵更多人投身到回饋社會的公益中,包括我們的公司員工和其他企業個人;此外,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會和其他的企業個人互相學習借鑒,加強與社會各方面的溝通與合作。"他還表示,企業社會責任,是安利自創辦以來,就已深深植入到企業價值觀和經營理念中,而並不是一種戰略。因為戰略是會隨著市場的變化而調整的,作為一種理念,卻是永恆的,是不會改變的。

他在介紹全球首發的這份《安利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時指出,安利的"商業模式"由謹守商業道德、珍視員工、誠信經營、維護顧客利益、推動直銷業規範發展等諸方面構成,並介紹了安利如何與所在地社群分享資金、志願服務等資源,在兒童與賑災項目上的實踐與願景,在心靈、心智、身體三方面與員工一起分享企業的成長;並通過優異的環保歷史記錄,呈現安利在產品生產、研發等環節為環保作出的不懈堅守與創新。

預計安利中國及全球業績將增10%

發佈會上,安利(中國)總裁黃德蔭先生向與會人員介紹,為了更好地回饋社會,安利在大力傳播環保理念、積極參與各種環保公益活動的同時集中公司資源,在全球開展了"愛心手牽手"關愛兒童大行動。從2003年啟動以來,該項目已經為超過500萬的兒童帶去了希望和改變命運的機遇。截止2008年6月,安利(中國)已開展了4,100項公益活動,投入2.5億元人民幣。

全國婦聯主席、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理事長顧秀蓮在出席發佈會時表示,成立近50年的安利公司,不僅產品得到了公眾認可,並且在關心教育、環保,關愛社會等方面回饋社會,安利(中國)公司進入中國以來共投入2.5億人民幣,受益兒童有37萬人。目前為止,已經向中國兒童基金會捐贈了2000多萬元,在全國15個打工子弟學校開展了關愛打工子弟計畫,近期又向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捐贈100萬元人民幣,用於開展災區教師培訓專案,通過培訓教師使災區兒童的學習和心理受益。

美國金融危機造成的全球經濟動盪給不少行業和企業帶來了很大影響,對此,德·狄維士表示,外部經濟環境的衝擊對安利的業務影響微乎其微,此前,安利在其經營的一些國家或市場中也曾遇到過國家性或區域性的金融動盪,並在這種情況下保持良好的發展態勢,整體而言,經濟狀況的變化並不會對安利產生很大影響。他還透露說,預計安利在中國以及全球的業績都會增加,並將實現10%以上的增長態勢。

相關鏈結

自1959年安利公司成立時,創辦人理查·狄維士和傑·溫安洛就樹立了"自由、家庭、希望、獎勵"信念,表明安利尊重人們的自由權利、注重家庭、創造希望,並為勤奮工作的人們帶來應有的獎勵。這些信念蘊涵著安利對"責任"的理解和承擔,包括對政府、對消費者、對人員、對環境、對社會等所有利益相關方的責任。這種內源性的樸素信念,是安利做任何事情的基礎與出發點。

如今,安利的業務遍佈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300多萬行銷人員、聘用了14,000多名員工。推出各種促進身心健康的計畫以幫助員工獲得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管在哪里,安利都認真遵守所在國的法律法規、規範誠信經營,對顧客負責。為了保障消費者權益,在世界各地,安利都制定了完善的退貨保障制度;在中國,安利的無因退貨保障期就長達30天。安利的產品品質卓越,其成分天然,綠色環保。在美國、墨西哥和巴西,安利擁有四個有機農場,採用有機的方法種植生產營養保健食品的原材。另外,安利的家居護理用品很多都採用濃縮配方,減少了包裝用料,並使用可生物降解的清潔成分,能夠有效避免對環境產生負面影響。

來源:新華網

安利2008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創辦人信念和企業理想

當1959年,理查•狄維士和傑•溫安洛在密歇根州亞達城他們自家的一處地下室裏創立安利公司時,“企業公民”並不是一個廣為人知的概念。當時,承擔企業社會責任更多地意味著每位員工是否能按時領到薪水。而像企業價值、企業願景這樣的辭彙,更是少有人提及。它們都還是一個遙遠的夢想。

眾所周知,安利最初只是一家為人們提供低成本商機的公司。但隨著不斷推出優質產品、引進革命性的直銷模式,安利迅速成長為一家實力雄厚的跨國企業。回溯安利近半個世紀的足跡,我們深知,安利的發展壯大都源于兩位創始人非常珍視的價值:

自由•家庭•希望•獎勵

我們把以上四個詞稱為“創辦人信念”,其內涵是:安利尊重人們決定自己命運的基本自由,讓其擁有能自由支配時間的工作,並竭盡所能地賦予其資源,以保護和支持他們的家庭。同時,安利帶來的希望和機遇總是出現在需要它的人們面前,幫助他們獲得應有的獎勵。
這些信念,是安利做任何事情的出發點。它們時刻提醒著我們,安利的目標不僅僅是贏利,而是為更多的人提供機會,讓他們生活得更加美好。在這些信念的薰陶下,安利員工和廣大行銷人員始終致力於幫助他人營造美好生活,身體力行地實踐“為您生活添色彩”的企業願景。
今天,這就是我們所說的“企業社會責任”。

自由 家庭 希望 獎勵
我們的商業模式

今天,安利公司依然由創辦人家族所擁有。現任領導人是兩位創始人的兒子:總裁德•狄維士和董事會主席史提夫•溫安洛。在董事會中,兩大家族所占比例相同;此外,董事會還包括三名來自公司外部的董事。

經過多年的發展,安利生產的產品已超過450種,在全球擁有300多萬行銷人員,主要從事安利產品的銷售與市場推廣工作。

在全球各地,安利主要以直銷模式開展經營,但亦會根據所在國的商業法規和市場情況而有所調整。一個典型的例子便是中國。進入中國市場以來,為了更好地適合中國國情,安利已經多次調整其經營模式,目前以多元化的行銷模式開展業務。

安利不僅為行銷人員提供事業良機,還為他們提供豐厚的獎金和福利。自1959年以來,安利提供給行銷人員的獎金與福利已高達250億美元,在業內無出其右者。

我們謹守商業道德

作為一家跨國企業,安利的業務遍佈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儘管各國的法律和風俗不盡相同,我們卻始終奉行統一的、具有普世價值的最高商業道德標準。在我們看來,美譽高於一切。我們遵循原則,只做正確的事,絕不放鬆對自己的要求。這是因為,我們衡量成功的尺規,不是僅僅謀求利潤,而是贏得社會大眾的尊重與信任。

我們珍視我們的員工

安利竭力為員工創造安全、清潔、舒適的工作環境,營造催人奮進的工作氛圍,使全體員工獲得發揮潛能的機遇,不斷成長。我們絕不容忍工作場合中存在騷擾、恐嚇、暴力和吸食毒品的現象。我們鼓勵並重視多元化,認為無論性別、種族、民族、年齡或宗教信仰如何,殘疾與否,所有人都應獲得尊重以及公平待遇。

我們忠於我們的企業

誠實守信是安利尤為看重的優秀品質。我們期待員工在工作中凡事以企業利益為先,不利用公司資源為己謀私;嚴守商業機密,信守職業道德,維護客戶利益。

我們誠信經營

在全球開展業務時,安利遵守所在國的法律法規,誠信經營。我們總是誠實、準確、真實地記錄並發佈公司的商業資訊。我們絕不為獲得特殊利益而進行商業賄賂;我們遵守所在國的反腐條例(其中包括《反海外腐敗法》)。如果所在市場的商業習俗涉及饋贈和娛樂活動時,我們會做出良好的判斷並把握尺度。

我們重視公平競爭

安利崇尚自由企業精神。我們絕不會與競爭對手聯手操縱價格、劃分勢力範圍或分配客戶資源。我們尊重本公司及其他公司的版權、商標、專利、商業機密以及其他知識產權。

我們維護顧客利益

安利產品是品質的代名詞。我們高度重視產品品質,確保顧客滿意。若因某些原因顧客未能完全滿意,我們允許顧客可在規定時間內更換或退款退稅。此外,安利還與消費者保護組織合作,對消費者進行宣傳教育,提升消費者成熟、理性的消費意識。

我們推動直銷業的規範發展

作為全球最成功的直銷企業之一,安利一貫嚴守法規,規範經營,並與業內優秀企業一道積極致力於行業的健康發展。

世界直銷協會聯盟(WFDSA)在56個國家設立協會,並設有1個區域性聯會,其成員均承諾遵守《世界直銷協會聯盟商德約法》,保護消費者利益。安利有57名員工在全球各地的直銷協會擔任領導職位。此外,安利還鼎力支持直銷教育基金會的工作,通過教育、資訊傳播以及科研等形式為大眾服務。

我們服務社區、保護環境

安利致力於成為優秀的國際企業公民。我們一貫重視環保,並努力保護自然資源。此外,我們還擁有回饋社會的悠久傳統,慷慨支持業務所在地的社區建設,為當地人民謀福祉。

我們尊重各國文化、致力美中溝通

作為一家跨國企業,安利十分尊重其業務所在國的獨特文化與傳統。同時,安利認為,美中分別是最大的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其健康關係對世界至關重要,為此,安利透過各種途徑為推動兩國之間的健康關係和良好溝通搭建橋樑。

我們與社區

社區建設的積極分子

安利的歷史,可以稱得上是一部透過提供事業良機和慈善捐助等方式帶給人們無數希望的歷史。作為一家企業,我們在給予的過程中實踐著安利創始人的一個理念:與安利業務所到之地的社群分享我們擁有的資源。

資金上的支持,僅僅是安利回饋社會的一部分。更讓我們感到驕傲的是,那些投身于社區志願服務的安利員工和行銷人員。截至2008年3月,他們在世界各地的志願服務已達到1,032,100小時,其中美國安利總部員工就為75家非贏利組織提供了志願服務。在中國,安利擁有43,000名註冊志願者,堪稱中國最大的企業志願者團隊。

值得一提的是,安利的高級管理人員在志願服務方面擔當了表率作用。在美國安利總部,70%的高層管理人員在當地非盈利機構的理事會中任職。為了幫助他們出色地履行責任,公司還專門為他們提供了領導力培訓,幫助他們在公益機構中找到最適合的崗位。

在安利,我們一直努力確保:安利在哪里開展業務,就要為當地社區謀福祉。無論是美化社區環境,還是改善當地交通狀況;無論是修建操場,還是籌集善款;無論是看望養老院的老人,還是幫助智障兒童融入社會,安利對當地社區點點滴滴的貢獻都體現它的美好願景:“為您生活添色彩”

集中資源,改善全球兒童的未來

隨著全球化的到來,“社區建設者”這一概念被賦予了全新的內涵。在安利,我們重新調整了公司的捐助方式,透過設立量化指標,集中資源,力求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在這一指導方針下,我們自2003年開始,在全球開展“愛心手牽手”關愛兒童大行動。眾所周知,兒童代表著世界的未來;但時至今日,全球仍有數以億計的兒童在生存線上掙扎:
每年有超過1000萬兒童在5歲前夭折
全球約3億兒童飽受暴力、剝削和虐待之苦
1億1千5百萬兒童無法獲得最基本的教育

在我們眼中,這些數字,就是我們公益行動的目標。為此,我們彙聚了整個安利大家庭的力量,其中包括全球300萬行銷人員,員工和喜愛安利產品的消費者。同時,我們的行動沒有僅僅局限在安利業務所到之處,哪里的兒童需要幫助,安利就會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

今天,我們的努力已經卓有成效。從2003年項目啟動以來,我們為超過500萬的兒童帶去了希望和改變命運的機遇。我們的員工和行銷人員志願服務超過60萬小時,而安利公司在全球範圍內共計捐助了3900萬美元。

“愛心手牽手”2009年的全球目標

“愛心手牽手”關愛兒童大行動才剛剛開始。未來,我們會努力做出更大的成就,來迎接2009年的安利成立50周年。

截至2007年底,共計投入5,200萬美元
2009年,捐贈額計畫達到1億美元
截至2007年底,安利志願者服務共計已達839,000小時
2009年,計畫提供1百萬小時的志願服務
截至2007年底,共惠及500萬兒童
2009年,計畫惠及1千萬兒童。

愛心手牽手,延展我們的信念

事實上,對兒童的關愛和幫助,也與安利的價值基石完美契合。作為一家為願意努力付出的人們提供事業良機會的企業,我們曾經讓無數人得以擁抱美好生活。而我們相信,對於這些弱小的生命,我們的點滴幫助,也會創造無數個生命的奇跡。同時,“愛心手牽手”活動還恰恰發揮了我們業務模式的優勢:團體協作所能創造的成就遠非一人之力可以實現。

一名兒童,一個機會,一抹微笑,一絲希望,每一個新的故事都讓我們更清晰地瞭解生命的意義和我們所投入事業的價值。以下哪一個故事最打動你呢?

--安利(歐洲)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為9萬兒童接種疫苗
--安利(中國)攜手來自21所知名高校的440名大學生志願者,打開了35萬名中國西部貧困兒童看世界的視窗
--在安利(中國)設立的安童基金為150多名孤殘兒童治療先天疾病,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85,000名盲童獲得了安利(印度)捐贈的盲文書籍
--安利(泰國)和“國際微笑行動”合作,幫助1135名兒童進行了唇齶裂修復手術,讓他們綻放了燦爛的笑容,

安利每年都會向美國紅十字會及國際救援組織捐獻財物以抵禦自然災害,並且一旦需要,安利員工會直接參與救災工作。

東南亞海嘯期間,安利全球分公司積極籌措款項,協助相關機構開展救災、重建工作,所捐助的財物共計200萬美元,通過國際救援機構送到了災民手中。

當印尼日惹地區遭受2006年5月爪哇地震破壞時,安利(印尼)第一時間伸出了援助之手,幫助當地災民重建了兩座小學。

致力於救災及災後重建工作

在克麗緹娜颶風災害中,安利公司共為救災和重建工作捐助價值350萬美元的物品,並提供了志願救援服務。當美國南部陷於癱瘓之時,安利與國際救援機構合作,調用公司飛機為災區運送急需的藥品。而我們的員工日以繼夜地工作,為災區居民準備個人護理及清潔用品的包裹。

安利的援助並沒有隨新聞報導的停止而劃上句號。安利資助了三次救援之旅,幫助250多名員工親赴受災的新奧爾良州,參與重建工作。

2008年5月,中國汶川大地震期間,安利公司通過各種管道累計向災區捐贈的款物已達505萬美元(179萬美元來自行銷人員和員工),其中包括356萬美元現金和價值149萬美元的產品。同時,8,000名安利志願者參與到義務獻血、救助災民等志願活動中。
世界在關注我們

“愛心手牽手”關愛兒童大行動正在改變全球數以億計兒童的生活,為此我們也得到了各方的認可。

2005年,“愛心手牽手”活動榮獲了三項大獎:
《紐約郵報》國際企業大獎的“最佳社會責任獎”
國際企業大獎被《紐約郵報》譽為“商業世界的奧斯卡獎”,用於獎勵獲得傑出成就和積極貢獻的企業或個人。2005年,由知名人士組成的評審團評估了來自30個國家的600多個項目,最終選擇了安利的“愛心手牽手”活動作為“最佳社會責任項目”。
--由美國直銷協會頒發的“明日願景獎”
此獎是鼓勵那些積極提供社區服務、並顯著改善民眾生活品質的公司。此前,雅芳公司、特百惠公司以及玫琳凱公司都曾獲此殊榮。
--美國商會企業公民中心頒發的“國際企業社會責任獎”
此獎用於嘉獎在美國本土以外,通過具體的社區服務計畫,展現商業道德精神和企業責任意識的公司或商會。此前,家得寶公司和默克公司都曾榮獲此項大獎。

我們與員工

安利公司擁有忠誠的員工隊伍

為了充分發揮每一位員工的潛能,我們努力創造條件,幫助員工達成目標、實現理想、為社會作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忠誠的員工
帶來忠實的客戶…

秉持彼此尊重、坦誠交流和機會平等的原則,安利在全球共聘用了14,000多名員工。無論是在亞達城總部還是在全球其他地方工作,也無論是在哪一個工作崗位,每一位員工都能擁有富於競爭力的薪酬、安全的工作環境和成長的機會。安利也由此贏得了員工的忠誠度和向心力。以占員工總數逾三分之一的美國總部為例,絕大多數總部員工在安利工作時間已經超過十年,其中有很多甚至工作了數十年。安利為此深感驕傲。

通過近五十年的發展,安利從一個生產洗滌劑的公司成長為全球保健品及美容產品的領先企業。為了讓公司員工可以分享企業的成長,擁有健康生活方式,安利推出了一系列舉措。2003年推出的“健康身心 美麗人生”計畫(Optimal You)即是其中之一。該計畫透過向員工提供產品、服務設施和舉辦各種精彩活動,從以下三個領域全面促進員工身心健康:
心靈:提供機會,讓員工與公眾分享他們的才能與時間
心智:提供教育和培訓課程,提升員工的素養
身體:提供健身及營養計畫

通過公司贊助的志願者活動將員工與社區聯繫起來,為員工提供教育培訓機會……各地會因地制宜開展相應的活動,但理念是始終不變的,即致力於幫助員工獲得並堅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此過程中,員工也切身體會到公司理念“幫助他人生活得更美好”的意義。

我們與環境

環保是我們的天職

從創立的第一天開始,安利就把環保視為自己的天職,這一傳統和承諾延續至今。
1959年,安利公司在成立時開發生產的第一款產品是名為LOC的多功能清潔劑(Liquid Organic Cleaner),字眼意思是液態有機清潔劑。這款產品因其在配方中只使用可生物降解的清潔成分而能夠避免對環境產生負面影響。這一舉措在當時的美國是相當領先的。事實上直到近年,濃縮產品的環保性也才為業內所重視。

半個世紀過去了,安利一直走在環保的前沿陣地,擁有優異的環保記錄。雖說安利的環保理念始于家居產品,然而對環保的實踐也延展至其他產品系列。例如,安利紐崔萊就是全球少數透過有機認證農場自行種植、收割並加工植物原料的維他命和營養補充食品品牌之一。

可以說,多年來,在不斷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同時,安利亦將對環境因素的考量納入到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不斷透過應用最新科技和手段,最大限度地合理利用地球資源,致力於實現企業和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環保,在每天的行動中

目前,安利的業務已經遍及了全球80多個國家及地區。我們認為,推動環保、提升公眾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的責任、義務和使命,我們願意為此持續地付出不懈的努力。為此,我們致力於以下多方面的努力:
•遵守各種環保、健康和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規
•持續提升我們在環保、健康及安全生產方面的表現
•回收、重複利用資源,節約使用能源,杜絕有害物質排放,減少生產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
•創建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積極培養員工的環保意識
•通過定期的評估和審核,督促我們在健康和安全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透過贊助、參與環保公益活動,傳播環保知識,提升環保意識

我們深知,一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我們相信,每個企業,每個公民都行動起來,迎接我們的將是廣泛而深刻的改變。

認證,彰顯環保姿態

透過多年來的努力,安利在環保領域做出了突出的貢獻,並在全球獲得了多項認證與嘉獎。
安利擁有以下環保管理認證
•安利美國密歇根州亞達城總部和安利(中國)廣州工廠獲得(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安利(中國)廣州工廠獲得ISO OHSAS 18001職業健康及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中國國家環保總局授權認證機構向安利10款家居洗滌劑產品頒發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證書
•安利總部獲得野生生物棲息地理事會認證
安利是以下環保組織的成員
•密歇根州預防污染商業夥伴組織
•密歇根州環保印刷承諾專案
•美國環保局(EPA)氣候領袖同盟組織
•美國環保局綠色能源同盟組織

未來,我們讓世界更綠
研發更環保的產品

安利將繼續秉持環保理念,不斷改進產品配方以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全球各地公司也將協助改善業務所在地的環境問題。
•在美國,為滿足加利福尼亞州關於《減少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污染》的規定,安利研發出綠茵®濃縮空氣清新劑、家用清香型噴劑(Scentscapes™ Home Fragrance Sprays)、透麗®濃縮玻璃噴潔劑等產品
•在美國,麗寶®磨粒亮潔劑超過90%的外包裝材料來自消費後回收的軟飲塑膠瓶
•在美國,絲白™洗衣粉的包裝材料100%來自可再造的紙板(其中35%為消費後的材料),包裝紙文字應用植物油基的油墨列印,配合使用的勺子則是以回收的軟飲料瓶材料製成
•安利研發出碟新®濃縮洗潔精,在其中添加了高度生物降解的表面活性成分
•樂新®多用途濃縮清潔劑滿足了歐洲經濟合作發展組織關於“快速生物可降解性”的法規要求

創造一個更為清潔的環境

安利設計的產品及出臺的規定反映了我們對於地球資源的持續關注與保護。在減少污染、重複利用以及回收再造方面,安利從未停止過創新的步伐。
•減少資源浪費
為減少垃圾填埋以及新建垃圾填埋場所造成的人力和土地負擔,我們生產了許多高濃縮產品。高濃縮意味著可以使用更少的包裝材料,產生的廢料也更少。
•使用可再生能源
安利與Wolverine能源公司簽署了一項長達20年的計畫來開發可再生能源,兩家公司合資興建了美國密歇根州第一家風力渦輪發電農場。風能農場建成之後,可提供安利總部10%的用電量。
•可生物降解的表面活性劑
隨著環保意識的增強,更多消費者渴望可生物降解的產品。安利在生產的清潔劑產品中使用可生物降解的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為清潔、滲透和產生泡沫的活性成分)。
•不含氯氟碳化物(CFCs)的氣霧劑
20世紀70年代,科學研究人員認為CFCs是造成臭氧層破壞的最重要的原因。而在當時,絕大多數氣霧劑產品的推進劑都含有CFCs。安利以科學研究為依據,在生產氣霧劑產品時不再加入CFCs。
•減少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排放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通過汽車、工業生產排入大氣;消費品如發用定型劑也會釋放少量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被認為是生成煙霧的原因。美國數個州都出臺了減少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排放的規定。為了滿足這些規定的要求,安利開發了幾種經過重新配方的新產品,這些產品不但走俏美國市場,而且行銷全球。
•動物實驗
除非政府法規要求,否則安利的產品不會在動物身上進行試驗。
•轉基因生物(GMOs)
安利尊重消費者的知情權,認為消費者有權知道產品是否含有轉基因生物。雖然安利認為轉基因技術十分重要,但還是根據情況,採用傳統成分取代含有轉基因成分的材料。
•天然成分
為了生產具有天然成分的紐崔萊維生素、礦物質以及保健品,安利農場種植了紫花苜蓿、西洋菜、歐芹、胡蘿蔔和菠菜等,提取天然成分。在種植過程中,不使用任何化肥或合成殺蟲劑。
•中水工程
中水是一種用於可清洗餐具、洗滌衣物或其他家庭清潔用途的非飲用水。在缺水的區域,居民、公司以及當地政府都在積極研究將中水作為灌溉用水。安利全力支持這些研究和應用工作。
在安利,我們十分重視農業的可持續發展。每一個紐崔萊農場都遵循極為嚴格的規章制度,妥善保護自然資源,並尊重自然規律,包括天然蟲害控制、天然肥料、土壤維護、水土保持、保護植物和動物的棲息地,以保護生物多樣性。
我們透過以下這些措施,確保紐崔萊農場農產品的天然性:
•保護農作物的多樣性
我們有層次地種植植物(如在同一片田地中種植草、灌木和樹),實施綠色土壤覆蓋、植物輪作、混作,與放牧結合,利用益蟲和微生物,綠色施肥、造林以及種植天然的蔬菜等。
•培養土壤
我們使用混合肥料、作物秸稈、岩粉、礦物肥料和有益的微生物,實施水土保持,進行林地覆蓋,合理灌溉及利用水資源,禁止焚燒土壤。
•杜絕污染
我們運用綜合害蟲管理技術,遵守有機認證標準,保護農場不受污染物的侵害。
•記錄追溯
農場的一切活動,如引進物種、種子批號、輪種等都記錄在案並加以控制,以確保成品的品質。
•在農場及周邊社區建立健康的社區環境
我們為農場雇員及其家人提供了良好的個人發展、保健及教育機會。

努力,贏得國際榮譽

--聯合國環境保護成就獎,1989年
聯合國表彰安利公司在推動和傳播環保意識,以及鼓勵青少年參與環保事業所作的貢獻
--全球聯合榮譽獎,1993年
安利公司榮獲由聯合地球組織頒發的榮譽證書,表彰安利公司在環保領域做出的傑出貢獻。該獎項設立於1991年,嘉獎在環保和人道主義方面做出貢獻的公司或個人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極地獎章,1992年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表彰安利公司為在極地地區生活的人們所提供的服務
--密歇根回收聯盟會—1992年年度回收者獎
對安利公司在建立回收中心,以及產品包裝等方面堅持回收的做法給予鼓勵

來源:網易財經

沒有留言:

What is NPO WATCH 非.營.利.觀.察

蒐集台灣暨中國NPO與CSR最新資訊

Files of NPO WATCH 非.營.利.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