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雅培與世界健康基金會啟動兒童健康教育活動

雅培與世界健康基金會啟動兒童健康教育活動

2008年10月27日

近日在上海兒童醫學中心,那些帶孩子前來篩查腎結石的焦急父母,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關愛:由美國世界健康基金會(Project HOPE)和雅培基金會發放的相關教育材料以及症狀指導,以使家長們及時獲得資訊,並幫助患兒及時進行診治。

“及時的專業醫學諮詢可免除父母的擔心,並及時瞭解診斷和治療的途徑。”雅培國際營養品部高級副總裁陳芳田說。為此,美國世界健康基金會(Project HOPE)得到了雅培基金會的支持,積極與上海兒童醫學中心合作,啟動教育活動,向最需要診治的嬰幼兒父母盡可能地提供幫助。

通過雅培的幫助,美國世界健康基金會的工作人員正在上海市兒童醫學中心向公眾發佈相關聲明並張貼相關資訊。一支由護士,醫生以及社會工作人員組成的特殊隊伍也已被安排幫助引導父母及孩子就醫檢查並進行治療。目前,已經有20000名前來上海市兒童醫學中心以及其他地段兒童醫院的求診家長,接受了指導。此外,一條由雅培基金支援的24小時熱線電話也同時啟動,用於及時幫助回答廣大家長的問題並解除擔憂。

“美國世界健康基金會對中國尤其是中國兒童的健康關懷已有25年之久,其間,雅培是我們在中國以及世界其他國家的長期合作夥伴。”美國世界健康基金會主席以及首席行政官John P. Howe博士。“我很高興看到通過我們與雅培的共同努力能夠幫助這些孩子獲得及時的救治資訊並幫助他們重獲健康。”雅培國際營養品部高級副總裁陳芳田說,“作為中國企業社會公民,雅培將通過我們在科學營養以及小兒醫學領域的專長,幫助中國政府以及上海市兒童醫學中心提供必要的健康護理支援。”據悉,雅培所有營養品的奶源均非來源於中國,也與本次奶粉污染事件沒有任何聯繫。

關於雅培

雅培公司是一家致力於藥品、營養品、醫療器械和診斷設備的研發、生產、以及市場推廣的國際性的、服務領域廣泛的醫療公司。雅培公司擁有68,000名員工,其產品在130多個國家上市。若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登陸雅培公司網站: www.abbott.com

關於美國世界健康基金會(Project HOPE)

美國世界健康基金會成立於1958年,其使命為為需要健康幫助的人們提供長期的自我幫助的解決方案。通過被公認的世界首個和平時期的醫院船,美國世界健康基金會現在5大洲超過35個國家進行醫療訓練和健康教育活動。歡迎訪問www.projecthope.org

來源:新華報業網

沒有留言:

What is NPO WATCH 非.營.利.觀.察

蒐集台灣暨中國NPO與CSR最新資訊

Files of NPO WATCH 非.營.利.觀.察